倫敦第一天

千里迢迢到倫敦HEATHROW 機場了,走到機場連結地下鐵的地方,去地下鐵旁邊的便利商店買OYSTER CARD,他有很多種方案,我去七天,所以買了七日無限次數的travel card,押金是五磅,選擇方案請按這,告訴店員你要幾區到幾區,我買一到三區,所以會比到一和二區的貴5鎊,然後機場是在第六區,所以還要付從第六區到第三區的錢,總共是37.7鎊。

窗外街景


 
前往CLINK78 hostel,位於KINGS CROSS站,有很多出口,刷卡出站向右轉會看到賣杯子蛋糕的攤子,直走到底,途中的左方有很多階梯,繼續直走,這邊有升降梯可搭,到ground floor朝麥當勞方向走十分鐘就到了,會先看到腳踏車租借處,隔壁就是hostel,門牌很不明顯,這間hostel可以付現也可刷卡,我住了兩晚,要51鎊,裡面有電梯喔。
kings cross station



 



房卡


我的房間在地下室,十二人房,一進來就被這景象嚇到,有股濕濕的味道,有個小床頭燈,還有個儲物的櫃子在床頭,但不太方便,要自己帶鎖頭,空間不大,不開大燈整個很暗,而且燈的開關藏在一進門的左手邊,找很久才找到,後來發現幾乎都男生住裡面,有些直接在你面前換衣服,外國人的胸肌(偷喵)~~很害羞


我的床在下鋪

















在櫃檯旁邊像法院一樣的玩電腦區,很有趣,另一間是放映電影區 ,晚上會放免費電影。

地下室有廚房,還有撞球檯,足球台,緊鄰一間小酒吧,到12點就結束了,不然睡在地下室的會很吵。


把行李放完後,和朋友在Piccadilly circus站約見面,以為只有一個出口,一出去是4個出口,而且giffgaff sim卡(在台灣就可先上網請人免費郵寄,最低top up10磅,送5磅)還沒開卡,狂找WIFI,但怎麼樣都搜尋不到,我們兩互找了半小時,(很崩潰)在我想放棄時,到樓下就看到他了。記得那邊上去四處看看就有間H&M,應該有免費WIFI,也可以約這等人。


這站有很多牛排店,附近走走有中國城,很多華人,但看到價錢真的吃不下去,(一道菜隨便都要六七百台幣,牛排一千多,最後拖著疲憊快餓昏的步伐去Jamie oliver的店吃沙拉(台幣一兩百),就回hostel了。
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