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份遊義大利威尼斯VENICE第二集


從火車站到我的民宿,地圖顯示步行只要15分鐘,所以我想說就先不搭船了。
這想法真是好傻好天真阿!!我拉著我的一個登機箱,背了一個背包和側背一個手提袋,沿著離線地圖走,一堆分岔路和小巷子,走進去才知道沒路走,還有無數上上下下的階梯要走,橋要過,我穿著厚重的外套,拿著一堆行李,還要看手機的地圖,走到途中下起毛毛雨來,接著又撐了一把傘,走到半路,我想說我早去坐船不就得了,何苦為難自己啊~~最後我花了一小時到達旅館,又是樓梯~非常火大。此時衣服都濕了,頭髮也都是汗水,無比的狼狽。原本想要洗澡再出門,但是這時候是退房清潔時間。。。。




來介紹一下威尼斯的網站
http://www.veneziaunica.it/en
點進去可以線上買票,也可以現場買,針對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優惠價,有興趣的人再去研究看看嚕~~

我個人是買29歲以下三天交通無限搭乘29歐的方案,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加入一天的WIFI耶!!





他有很多不同路線,像是捷運一樣,上下船都要刷卡,沒刷被查到要罰錢喔!!



因為手機沒有網路,出門都要看著地圖記下離自己的旅館最近的是哪個站~

到處都是好吃又好看的櫥窗


大街小巷都是餐廳、咖啡廳、義大利麵、披薩、冰淇淋還有紀念品店,滿滿的人潮和錢潮$$$$。


人多的誇張


原來是在排隊買冰淇淋,看起來真是可口~~~



來到一間網路上大推的餐廳~~連韓國人也忙著看他們的部落客吃什麼。




點了最負盛名的墨魚麵,黑黑的麵一直對我有深深的吸引力!!
但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,就是墨魚麵,有點乾,後來會膩。



還有一盤烤蔬菜~~這個還滿好吃的,炭烤的味道,淋上橄欖油和鹽巴。簡單的美味。



最上面那盤是餐前麵包,不管吃不吃都要錢,還點了一杯BELLINI 貝里尼酒來配,特地查了一下維基百科。https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Bellini_(cocktail)

因為他出現在酒單的第一個,特別問了服務生,說是一種威尼斯的雞尾酒,而且是甜甜的,就點來喝喝看,冰冰的好好喝,一下子就快乾杯了~

後來在慕尼黑的超市看到有小瓶裝的,再買來回味可是不冰就不好喝了~~前陣子去好事多也有看到在麥耶!想試看看的人可以去買來喝喔~~



吃完主餐後,想說慰勞自己整天的奔波下,又點了一個提拉米蘇和一杯卡布奇諾。
來義大利就是必吃這兩樣阿~~



結果提拉米蘇很甜,不是很好吃~記得要吃甜點還是去找專業的咖啡甜點店喔~~

這一頓大概30歐,吃超飽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