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尼斯迷路遇見美食

話說昨天晚上去遊河,看著手機的地圖找尋要回家的站,結果我錯過站,趕快問工作人員,快快在下一站下船搭反方向的船回去,時間也很晚了,超級緊張,手機又快沒電,看著地圖走還是繞不回家,夜深人靜的,這時看到餐廳都在收攤了,連忙去問路,服務生看我拿著手機問路,居然先問我是哪裡人,我說是台灣,他轉頭過去跟別人說我是台灣人,然後一個亞洲面孔的人說台灣哪裡,我又回說台中,你也是嘛?他說他是花蓮人...哈哈哈,好親切的感覺,但他從小就住在義大利,我問他說那你們餐廳好吃嘛?他說應該還不錯吧,我是這間餐廳的老闆.........。原來如此,哈哈哈..

然後他幫我畫了地圖,我才平安到達旅館,隔天就去他餐廳報到!!



我選了外面的位子



他們的菜單



有點好奇在義大利的餐廳,都會附贈一桶麵包,普通人應該都吃不完,那是怎麼處理??



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,沒有在菜單上,特別問說有沒有綜合海鮮義大利麵,結果哇~~海鮮料超多的啊!! 好吃!! 18歐元



潘那可達~~奶酪~這也好吃喔~7歐元



 




咦!!有打個小折優~~


   Bacarando ai Corazzieri



吃飽飯趕去坐火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:羅馬
這次還是搭夜車~~越來越上手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