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蘭打工渡假生活日常Working holiday in Ireland

前往住宿途中,在公車上記得旁邊坐了一位印度女生,有小聊一下,還問了人家要在哪一站下車麻煩告訴我,之後到了住宿,就認識了一位台灣男生,他帶我去認識環境還有告訴我哪邊有很便宜的即期或過期巧克力,哈哈哈,還有一個馬來西亞的學生是學餐飲的,他有做好的肉醬千層麵送給我吃~~


認識一下歐元,新鈔很美~~現在大概1歐換33台幣



這是他做的千層麵,超好吃~~~感動



室友帶我去逛了三一大學校園



不一樣建築的麥當勞



著名的TEMPLE BAR,觀光客必來。夜生活這裡有!!很多酒吧和餐廳在這





著名景點~~Spire

這根尖塔就在市中心,附近就有都柏林腳踏車,有公車,有列車。
有很多商店,非常熱鬧。



雙層公車




四處都是教堂、城堡



剛開始看到真的很興奮



Molly Malone歌曲~~https://youtu.be/q9Deeh9n-VI



剛開始路過以為他們只是雕像
不過有人投錢給他們就動了,超級真實的,之後最多看到有八位雕像一起~~

  

一起來看看影片吧!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